close
Free Hugs走到了第四天,也累積了一定的擁抱過程與人氣。但仍沒嗅出爆點可以操作新聞PR,星期五是個很好發稿的日期,六日記者們需要點生活話的議題。而且陳雲林走了,總該來點輕鬆且振奮人心的東西吧。Free Hugs這麼化解衝動、感染人心的舉動,記者朋友~報一下拉。我一大早就動手弄新聞稿想辦法幫我們兩位英雄創造英雄事蹟!

感謝中時電子報的報導與蘋果日報的詢問!新聞稿連結>>


新聞稿發送後接下來就是弄個E-mail轉寄,便宜又好用!雖然管理專家找了個厲害的名詞"病毒行銷"來賣弄,大家聽聽就好!要讓人家轉寄不外乎賺人熱淚與美女牌!看來我們的想賺人熱淚有點困難。這兩位伙伴一路上也抱了令人羨慕的許多美女,這是個好起點。抬頭就下,既無名美女牆之後,又一巨作!抱抱美女牆~唉呦!這個屌!

感謝我的強力IT夥伴,半天就把抱抱牆弄出來了!抱抱牆連結>>


再來第三個當然是強大鄉民的力量,開始從兩位伙伴們走過的學校逐一貼文。音樂版就說影片音樂好聽、Hate版當然就不高興來抱抱阿、學校版當然就閑聊說剛剛有無聊男子搞FreeHugs。各位鄉民們,我真的是血和淚的推薦,而且是真的事件發生,何必噓我!我也是誠心的啊!雖然爆版討論陳雲林是不是匪諜、還有馬英九賣不賣台、蔡英文是不是該負責,但我也掃到颱風尾、加上我臥底手法粗劣,恭喜獲得浸水桶兩版、警告文一篇、噓文兩則、PTT警察局還開我罰單一張,歐尼阿杉,你看我為你們犧牲的!好歹今天幫你們弄了兩千多的點閱與流量!你們真該發個獎牌"功在黨國"給我才是,在PTT上玩無間道,我臥底沒人權、沒身分!

(被噓文)



(警告文)


(PTT警察罰單)


不過鼓勵的人當然也大有人在,不然也不會有抱抱牆的出現,感謝這一路上協助與幫忙我們的同學!你們真是太可愛了~無法一一列舉,但衷心的感謝!










最後,今天花了四個小時弄新聞稿、郵件轉寄、和BBSPO文,也讓我們討論區再創同時上線人數的新高每篇文章也都破千人次的點閱了。不花錢行銷,一切靠苦力 


最後!加油兩位伙伴!就快完成壯舉了~我在背後支持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