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人員除了得要有能把沒創意說的有創意、沒資源找資源外,還要有一手沒關係攀關係的技能!我的好伙伴環島過程中,得知咱們金牌國手陳詩欣在花蓮開了民宿一圓老闆夢的消息後,心中非常渴望能在環島過程中也分享擁抱給咱們的台灣之光-陳詩欣(還好他們已經過了台南,不然應該會跟我說要和王建民擁抱吧!)

(詩意欣情奧運風格民宿)


上網找了資料,還真的給我查到了台灣的榮耀-陳詩欣民宿開張的新聞與相關訊息,也不管三更半夜了,趕緊寫了一篇文情並茂的伊媚兒。為我的夥伴們一圓這旅途上最大的夢想,心想我們哪根蔥阿,人家開店忙的很,每個人都接待他不就瘋了。雖然不抱任何希望,但還是趕緊發信聯繫!



隔天尚未收到回覆與消息前,趕緊先禮貌的親自打電話詢問是否收到信件以及自我介紹。(很難從文字去表達那位夥伴的渴望,還有我們網站的介紹、這次活動的目的)。電話順利接通,而另外一頭傳來的卻是甜美的問候聲音,而他說他正是詩欣本人!有點驚訝與意外的和善口吻,當然我們非常不好意思打擾他,而他也確實正還在忙碌著自己民宿的事情,不過經過我們這次活動的說明與夥伴們的渴望。他也願意從百忙之中與夥伴們互動。真是太開心了~只能說詩欣本人真地非常好!



伙伴們~讓你們一圓夢想啦!加油喔~還剩下四天的時間,你們就要完成自己人生的壯舉,應該夠和你兒子、孫子吹噓一輩子啦!
(兩位~你們再裝什麼熱血阿?先學人家拿個金牌再說吧)



沒錯!詩欣扁他"~旋風下壓腿"ㄎㄠ下去就對了!!(歐尼~你的表情也太經典了吧,這應該可以上無名首頁讓大家笑一下吧)



另外來張口愛的!羨慕死了你們這兩位~陳詩欣超口愛



這小朋友有潛力!未來是你的~


陳詩欣人超好,也幫他打個廣告,如果有想到花蓮去旅遊,可以訂"詩意欣情奧運風格民宿",看起來非常新喔!而且有很棒的主人接待你的旅程呢!大家多去捧場喔!

詩意欣情奧運風格民宿
網站:http://www.soshs.idv.tw/soshs.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nyi1217 的頭像
chunyi1217

滅火消防局

chuny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xxjasonxx
  • 哇 感覺好棒唷!<br />
    <br />
    環島 還能 遇到 奧運金牌國手。。<br />
    <br />
    真是羨慕呢 感覺 詩欣 就很 可愛的感覺~
  • 是阿~用好客網www.ihaoke.com的名義與詩欣聯繫讓那兩位環島的夥伴一圓夢想了,你的故事也精采呢!啥時能等到你夜市美食環島之旅啊!

    chunyi1217 於 2008/11/17 14: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