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忙了兩天,陳雲林來台這麼精彩的對手戲都沒時間看。我一向佩服策劃那些群眾運動內容的人,永遠都有新的創意。從以前傳統的砸雞蛋、綁布條,到現在可以放天燈、沖天炮,傳統的搶灘已經改成陸海空三點而連成的點線面攻擊,我很關心他們的創意!但是這兩天我更關心的是好客的Free Hugs校園環島串聯活動!

(說真的~這張照片讓我羨慕!)


這兩天忙著好客網的活動進行-Free Hugs校園環島大串聯。簡單說,就是環島、抱抱、校園三樣東西。最大的賣點和噱頭就是要分享1000各擁抱、分享一千個快樂!活動的起源和故事的發展可以從這三張簽開始說起。因為他決定了這次誰在辦公室吹冷氣支援、而誰需要跑這一千公里的環島與一千個擁抱!



這樣可以知道誰中簽了吧!



和SUZUKI談了贊助,拿了裝備讓夥伴們順利上路,甘溫阿~我會好好宣傳滴!不過另一方面的EeePC倒是石沉大海,完全無回應,連拒絕的回信都沒等到。我想口應該是忙壞了,沒空理我們這小網站活動。拍謝啦夥伴,你們一路上只好找網咖了。



阿杉把沿途該走的地方詳細的一一規劃,並且記錄在Google Earth上。原來環島兩個字,真的要做,還真不容易!上面還標明了校園環島的四十間學校。伙伴們~你們真的很酷,一定要相信自己中簽,是個幸運喔!



整裝從SUZUKI出發,也即將開始我們一千公里的長征。兩位,穿著防摔衣,是給你們耍帥用的(看你們兩穿起來都瘦了,還有腰身的感覺哩),可別真的摔阿,安全為上!



說真的,兩天的活動讓我有種回到大學生的感覺。因為覺得好玩而做、不會因為愚蠢而放不下身段、全心投入後就不分日夜、都用最土的方式一步驟一步驟的走,這些狀況不可能發生在工作上的,老闆是無法忍受你為了好玩而做(你拿錢開玩笑阿)、更別說土法煉鋼(效率是企業最重要的聖經)。但也許經營這個社群,就是要好玩!所以我們都放手去試。(下面這位同學~我愛你的熱情!)



感謝東吳中文系一年級的同學們,謝謝你們的加油!你們也一定能拿下10人11腳的冠軍的!



兩天跑了九間學校,很多人樂於分享,在擁抱後都開懷的笑、有些人小心的互動但也在擁抱後笑著離開,當然也有人鐵著臉看你,冷笑離開!我自己覺得我小看擁抱了,相信夥伴們和我都一樣,出發前都做了很多心理建設,害怕著拒絕與效果!但~~他真的讓很多人笑著離開,哪怕是你擁抱的是陌生人、還是你身邊的死黨!看看他們的笑吧!





擁抱累積中~


很想趕快整理東西給那些分享我們擁抱的同學,也想趕快把我們訴求Free Hugs的基本精神與好客www.ihaoke.com互助分享快樂的理念傳達出來(辦活動最怕的就是焦點模糊哩),連忙晚上熬夜把當天的影片編輯完成,讓大家更懂我們再做什麼。只是無窮盡的當機、緩慢的電腦速度讓我搞到四點才完工!那首Sick Puppies的 All The Same編輯過程中前後應該聽不只上百次了吧!不過那旋律真的很容易讓人有畫面!可以讓人感到很深的情感~


伙伴們,你們還在為自己寫紀錄、創造回憶!加油~你們一定能完成的。這不只是體力上的負荷,還是意志力的煎熬。很多和你們擁抱的人都默默支持你們,當然也有很多鄉民們用推文來替你們加油!等你們回來慶功喔!我會做好替你們造勢的工作!






番外篇:
這兩天起碼湊齊了近三百個擁抱、超過千次的說明與邀約,得到了幾個心得。怎樣要擁抱容易成功?

一、開頭語:我們都用同學同學~我們正在環島....plapla...,後來有思考是否改用咍!帥哥、美女~不過經過實驗,似乎帥哥美女太像老闆賣衣服,容易讓他們快步跑開!還是"同學同學"會讓他們沒有距離感,以為我們是同學。(雖然我們已經離開學校很久了,但還是想裝一下學生的熱情)。

二、向前接觸的距離起碼要三步以上,因為要念完下面這一串話,起碼需要五秒鐘,沒三步距離的時間,他很容易就從你面前遠去:同學同學我們正在環島,希望在環島過程中分享一千個擁抱,完成我的環島夢想。不曉得你願意幫助我們也和我們一起倡導Free Hugs分享擁抱、分享快樂,以及互助旅遊分享回憶的理念嗎?(通常最後一句都來不及說,同學們就會給你直接的回覆OK還是不OK!)

三、一定要一次唸完,因為沒中間卡住她聽一半,他只聽到同學同學我們正在環島,然後就不知道我們幹麻,自然也會離開!

四、誠懇、無知、可憐的表情與彎腰的態度是必要的!尤其是同學們遲疑時,更要博取同情,同學就算不願意也會施捨你一下!

五、男生成功率比女生高,一群朋友互報機率更高。

當然我相信,我的夥伴經歷十二天回來後,一定能更精闢的幫我修改這番外篇所提的五項內容。或是大家都來參加報名我們網站上的活動體驗後,一定也會有自我不同的經驗與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