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Hugs活動過程算是已經算是安全而且順利結束,但精采的才要來。媒體曝光、話題延續、贊助商曝光等都還等著我繼續完成!目前首播搶打TVBS獨家專訪上映啦!
話說媒體操作一直是行銷人永遠的賭注,我也掙扎了快半天的時間,多方確認後才將獨家專訪機會給了T台。如果以結果論英雄,媽阿~我賭對了!屎運真好~感謝保佑!



怎說是賭注呢?一個正在進行的活動對新聞是有價值的,媒體大哥們有可能會採訪。最後一天在台大即將完成千人擁抱(星期六,搶生活版面的最好時間呢),而這畫面、事件是當天的"新聞"。照理說,一般操作都是發"通稿"告訴媒體大哥、大姊們當天幾點幾分即將發生千人擁抱畫面,請他們來採訪!如果當天順利沒有大潤發一元青菜、沒有阿匾昏厥、沒有0元搶購、五元夜市吃透透等搶版面的新聞,確實是有機會吸引媒體大哥出機。

(TVBS新聞網站 )


但不巧的是阿匾新聞卡住很多媒體朋友的人力在特偵組裡,我要賭嗎?當天有其他更多的新聞會讓我發的通稿沒人出現嗎?好~那有一個方法也許有機會解決,給某台獨家專訪,可是未必來訪、來訪未必會播、播了未必能是你要的內容。太多當天會發生的不確定因素、人為因素讓我陷入決策,突然覺得研究所那門多評準決策分析應該好好學,把影響因素用科學方法計算算才是。該死的是,通常決策都得快、狠、準,似乎也沒機會讓你考慮,因為你要馬上準備所有需要安排的事情!

(Yahoo新聞露出)

多方狀況連繫、客觀評估後,就賭獨家方式吧。一鳥在手勝過百鳥在林,好客還嫩的很,能通稿吸引媒體前來的機會確實不大!
然而結局是順利的,只能說這一切感謝T台記者幫忙,有機會好好請你吃頓飯吧!




(PChome新聞)



(Yam天空新聞)



(MSN新聞)

獨家專訪的幕後花絮,半小時千兩位緊張的哩!現在看起來挺自然的啊!ㄎ~



先做簡單問幾個問題



阿杉,你的台客精神都收起來了捏!



還是裝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