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7號錄影去,第一次參加錄影來說明好客網、互助旅遊的好處(好客網是一個新型態的旅遊網站,所以電視台才有興趣找我去訪問。大家可以來這裡看好客網www.ihaoke.com),雖然是一個新的電視台(台數在各地幾乎都超過一百台之後,夠新吧!北投在106台,不過好在還有播,林口龜山沒有捏>.<")。第一次錄影還是像個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啥事都好奇!

這是錄影後的大合照主持人是曾陽晴(左四)、謝欣麑(左一)

訪問的主題都還是在
互助旅遊的好處,這答案我應該說過五百次(可以更貼近當地文化、可以體驗更深入與在地的旅遊.....)。
互助旅遊的危險,這答案我應該說過一千次(有評價機制、不要單獨拜訪、有身份證認證機制可以確保....)。
互助旅遊的趣事,這答案我應該說過一萬次(香港人騎單車、走路環島、公益環島)。
站上的會員有什麼特點,我一樣從有豪華的豪宅可以借宿、有貼近自然的農舍可以窩、有民俗按摩大師精通台南文化......滔滔不絕的說不完這些精采的人物!
大家還是可以上好客網去看,點這裡>>網站一直在更新進步喔!永遠有精采的故事和人物不斷加入呢!環島、享免費借宿的好幫手網站喔~

這是上一場錄影我在旁邊偷拍的畫面。


辛苦的攝影大哥。


小心~以下照片和本人雷同度極低。這是節目的化妝師幫我漂白後的結果。心臟不好的朋友請別往下看....












Happy Ending大合照再來一次~


沒騙你吧~台數真的很後面!!預計六月底撥出的時候在公告大家來看嚕~~


更多關於我們網站的訊息可以到好客網上面去看喔~他是你環島或是旅遊省旅費的好網站阿!!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