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廣告也下了、活動也上了、宣傳也出了、贈品也買了,FreeHugs活動人氣持續攀升但就是沒有我要的響應、回應!才在想是發生什麼事情,都沒有人想要響應我們、呼應我們而已,肯愛的電話來了!



行銷案能否談成,雖然依據著雙方資源交換、雙方利益整合、雙方需求點協調、雙方行銷人員對不對盤等等因素,可是依照我過去經驗和案例,它就跟愛情一樣,緣分的因素很大。有時候強求也強求不來,但有時候卻一拍即合。謝謝肯愛的夥伴讓我們參與你們的活動,一拍即合的緣分,讓我順利把FreeHugs活動再延續與推向第二波宣傳。

(也是得簽個名,到此一遊)


年代專訪。我飾演其中的路人甲、還有盒子上的希望。忘憂的字是我出現的地方。不過幸運的是仍然有播出,雖然不是記者會當天採訪,但讓我和歐尼犧牲了星期六的假日配合演出也算值得拉。美中不足的是:怎麼打肯愛志工,好客至工也不錯ㄚ


透過與肯愛協會的合作,我們把這一路上一千四百公里的行程、跑遍36所學校與一千個擁抱的能量收集後,透過880活動在台北聯合醫院的記者會送給肯愛的伙伴們,希望他們能感受大家願意付出與分享的快樂。瞬間單純的環島、互助旅遊透過這樣的形式,又拉高了層次!也借力使力額外宣傳與曝光~

(歐尼阿杉辛苦你們了呀,在多點曝光我幫你們弄台明星保母車阿)


記者會內容非常順利,對我來說好客因此多了一個曾經合作過的夥伴,為品牌多增加了許多分數。而肯愛也順利的為他們的活動創造一個千人擁抱送溫暖的話題!

(好客網代表捐出的心情百衲衣)


(歐尼大方捐出他覺得最有價值的擁抱與簽名-金牌國手陳詩欣簽名衣服)


肯愛的夥伴們都非常盡責與熱心,合作過程中最令人開心的莫過於此。縱使勞累也讓人感受到全力付出的衝勁,伙伴對了,事情就對了。一起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